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一年级语文模拟期中测试题(苏教版)
2013-11-05
关注掌上高考

  一、默写声母。(8分)

  二、读一读,把它们送回家。(15分)

  ɑn     y    inɡ    u    re    qiu    w   bi  j    zhi    er    s     yu      p       ie

  声母:

  韵母:

  音节:

  三、给下面的音节标上第三声的声调。(3分)

  ɡuo    shui   jiɑ   dɑo     qiu     xiɑn

  四、看图、选音节、写下来。(16分)

  dú shū      qì qiú      huā ɡǒu     chēlún

  lǎo hǔ      yuè liɑnɡ   nào zhōng    xiān hè

  五、照样子、写一写。(6分)

  例:ɡ—ǔ→(ɡǔ)        chá→(ch)—(á)

  j—ǚ→(    )      dùn→( )—( )

  l—iù→(    )     què→( )—( )

  sh-u-ānɡ→(     )  juān→( )-(  )-( )

  八、把汉字和拼音连起来。(10分)

  xínɡ          卧

  shí           弓

  wò            行

  ɡōnɡ          龟

  ɡuī           食

  chuánɡ         座

  zhōnɡ          钟

  tínɡ           餐

  zuò            床

  cān            亭

  温馨提示:同学们一定要多做一年级模拟期中测试题(苏教版),再加上大家的努力学习,每一位同学都能取得高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