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暑假作业答案:五年级下册语文暑假作业答案
2014-07-03
关注掌上高考

  五年级下册暑假作业答案汇总包括五年级下册语文暑假作业答案、五年级下册数学暑假作业答案、五年级下册英语暑假作业答案等,请看五年级下册语文暑假作业答案。

  暑假作业本语文部分标准答案(1——10页)

  第2页

  欣喜若狂、满怀期待、浮想联翩

  衰落 蓑衣 瞻仰 屋檐 灵魂 瑰宝 沙漠 寂寞 延迟 诞生

  第3页

  (横着来)松鼠 大象 蜜蜂 兔子 犀牛 鸡

  第4页

  自告奋勇、救死扶伤、突发奇想、无伤大雅、微不足道

  他会想:虽然我快死了,但我不能违反这条标语,我一定要活下去!

  谣(歌谣)琶(琵琶)碎(摔碎)挺(挺拔)蜓(蜻蜓)铃(铃铛)玲(玲珑)燥(干燥)躁(暴躁)准(准备)推(推车)

  第5页

  宝宝少生病,妈妈少担心。(合生元)情系中国结,联通四海心。(中国联通)

  这题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的,所以没办法做准确答案。

  小心,教室正在沉睡! 祝爷爷奶奶们长命百岁、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