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四年级语文暑假作业答案
2016-07-26
高思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四年级语文暑假作业答案

  p1

  二、1.、(泰山)2、(西湖)3、(天门山)4、(庐山)

  p2

  三、《题西壁》横看成岭侧成峰, 远近高低各不同。 不识庐山真面目, 只缘身在此山中。

  p3

  一、一望无垠;两面三刀;三心二意;四面八方;五彩缤纷;六神无主;七上八下;八面玲珑;九牛一毛;十全十美;百花齐放;千方百计;万劫不复

  二、一日三秋;十拿九稳;两面三刀;文房四宝;五湖四海;四通八达;一朝一夕;一唱一和;三头六臂;七零八落

  三、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可怜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

  四、一不做,二不休。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家百日好,出门一时难。书读百遍,其义自见。

  p7

  装熊的有大熊座还有小熊座,学狗的是牧羊,操勺的是猎户,挑担的是天鹰,提灯笼一阵风似地跑是御夫 还有 白羊座 金牛座 双子座 巨蟹座 狮子座 处女座 天秤座 天蝎座 射手座 摩羯座 水瓶座 双鱼座

  p9

  四、21435

  p11

  三、1、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

  2、日暮苍山远,天寒白屋贫。

  3、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

  p13

  二、脱颖而出、脱口而出、鱼贯而出、高不可攀、妙不可言、怒不接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