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人教版六年级下册语文配套练习册答案(第六单元)
2016-03-16
关注掌上高考

  小学六年级下册语文配套练习册试题做完了吗?中国教育在线准备了人教版六年级下册语文配套练习册答案(第六单元),供大家参考。

  综合性学习:难忘小学生活

  成长足迹

  我会找模糊斥责幻想勤奋尴尬领会

  我会补而止恭恭仰合身临堂大娓娓声情豁然标异炼钢舍逐容貌百年树人有心栽花花不开

  我会改1.起→启智→稚2.脑→恼丁→盯3.俘→浮瑕→遐4.诡→轨毕→必

  我会填1.因为······所以······2.只要······就······3.虽然······但是······4.即使······也······

  精彩回读1.起强调作用。

  2.棠下离这有三里路,那里的桂花香你们闻不见,鼻子没有那么长。

  3.采用总分写法。4.虚假作文。

  跟进阅读2.如履薄冰如花似玉3.②①②5.三件事:①讲课;②发奖品;③看自考书。

  依依惜别

  我会选1.②2.③3.②

  我会做1.色彩斑斓的画册学校的生活我们的故事

  2.多彩的童年鲜艳的红领巾多梦的少年时代团徽的召唤

  3.无知懂事幼稚成熟胆小勇敢骄傲荣光

  精彩回读1.减少平淡轰轰烈烈2.比喻。突出了写日记的乐趣。

  跟进阅读2.(1)欢乐--阴沉表明老师在"我"故乡的生活充满酸甜苦辣。

  (2)呼啸--寂静表明学校地处偏远的山村。

  3.因为"我"被老师感动了,心疼老师又不想让她发觉、表明"我"懂事、心细又有点腼腆。

  4.(1)背我们过河在小河边跟我们告别

  (2)总是那样甜蜜总是那样和暖总是那样神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