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人教版六年级下册语文配套练习册答案(第二单元)
2016-03-16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小学六年级下册语文配套练习册试题做完了吗?中国教育在线准备了人教版六年级下册语文配套练习册答案(第二单元),供大家参考。

  6北京的春节

  我会写翡翠逛街熬粥鞭炮杂拌初旬腊八蒜

  我会填1.截然不同2.万象更新3.张灯结彩

  我知道农历一月一日农历一月十五日农历五月五日公历四月五日农历八月十五日农历九月九日

  我会补1.不是而是2.虽可是而且3.即使

  精彩回读1.词:一律清一色都是通通好处:避免词语重复造成的句子呆板僵硬,可使句子生动准确。

  2.《红楼梦》:贾宝玉林黛玉薛宝钗《水浒传》:林冲宋江武松

  3.喜欢。"这的确是美好快乐的日子。"快乐幸福。

  4.正月十五,处处张灯结彩,整条大街像是办喜事,红火而美丽。

  跟进阅读2.(1)列举内容的省略(2)列举内容的省略(3)解释说明

  4.时间顺序。除夕和大年初一写的很详细,而过年的准备工作和初二及初二以后的日子简写。这样可以直接详细的表现春节的热闹情形。

  7藏戏

  我会写1.世界上没有几个剧种是带着面具演出的。

  2.我看了杂技表演。

  3.藏戏是藏族的传统剧种。

  精彩回读2.指用具体的事物或用夸大的事物表示某种特殊意义或思想感情。比如,藏戏中用白色代表纯洁,戴白色面具的是善者、好人,这是象征;用半黑半白的面具表现两面三刀的性格则是夸张

  跟进阅读1.泼水节

  2.醉得迷迷糊糊的。小心谨慎的样子。形容五彩缤纷,十分鲜艳多彩的景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