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外研版小学六年级英语期末习卷及答案(二)
2012-10-12
关注掌上高考

  一、根据所给字母写出其相邻字母。

  1. ___Dd___ 2. ___Gg___ 3. ___Ii___

  4. ___ Ll___ 5. ___Ff___ 6. ___Yy___

  二、单词辨音。

  A B C D

  ( )1. map bag name can

  ( )2. pen me yes pencil

  ( )3. is this it nice

  ( )4. my your you yes

  ( )5. good goodbye book afternoon

  三、从B栏中找出A栏各句的答语。

  A B

  ( )1. What’s your name ? A. It’s “ D ” .

  ( )2. Nice to meet you . B. Yes , I am .

  ( )3. Are you Jim Green ? C. Nice to meet you , too .

  ( )4. How are you ? D. My name is Wei Hua .

  ( )5. What’s this ? E. It’s here .

  ( )6. Where’s “ B ” ? F. Hello , Li Lei .

  ( )7. Hello , Jim . G. Good morning , Mr Wang .

  ( )8. Good morning , class . H. Fine , thanks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