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二年级英语下册期末考试试卷(一)
2012-06-20
关注掌上高考

  一、 听录音,把与录音内容相符的图片下面的字母编号圈起来。(24分 )

  1、 2、

  A B A B

  3、 4、

  A B A B

  5、 6、

  A B A B

  7、 8、

  A B A B

  二、 听录音,给下列图片排列顺序。(16分)

 

 

  三、听音,连线。(12分)

  四、 听音,画时间。(12分)

  五、 情景对话连线。(10分)

  1、 What season is it ? A. Yes, I can.

  2、 What‘s the weather like ? B. I get up at 7.

  3、 What day is it today? C. It’s summer.

  4、 Can you bounce the ball? D. It‘s Monday

  5、 When do you get up ? E. It’s rainny.

  六、 请按顺序排列26个英文字母,并将其写在下面的四线格里(26分)

  Bb Ff Zz Gg Hh Aa Xx Dd

  Jj Oo Yy Cc Ii Kk Nn Pp

  Qq Ee Ll Mm Tt Rr Uu Ss

  Vv W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