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二年级下册数学期末综合测试卷五
2017-06-28
关注掌上高考

  快要到期末考试了,下面是2017年二年级下册数学期末试卷五,不看答案,二年级小朋友做做2017年二年级下册数学期末试卷五,看能得多少分。

  一、下面的空你会填吗?开动脑筋,试试看!(20分)

  1、一个四位数,最高位是6,十位上是5,其余数位上的数是0,这个数写作( )读作( )。

  2、在计算除法时,每求出一位商,余下的数必须比除数( )。

  3、比687少96的数是( ) 388比112多( )

  4、你7:40到校,11:40放学,上午在校( )小时。

  5、8700千克=( )千克( )克 8千克-5( )=3000克

  1千克鸡蛋大约有( )个 你的体重大约是( )

  6、在 里填上“ 或=”以及得数。

  54秒÷6=( ) 2分12秒=( )秒 200秒 3分

  600克 1千克 86千克=( )克 3千克+2000克 5千克

  438+164 2101-90 297 573-286 967-158 809

  7、把6千克、60克、5000克、5200克、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

  二、判断下面各题,对的画“ ”,错的画“ ”。(10分)

  (1)读数和写数时,都要从最高位读起和写起。( )

  (2)在减法中,被减数必须大于减数。( )

  (3)一个四位数减一个三位数,可能得一个三位数,也可能得一个四位数。( )

  (4)1千克棉花和1000克铁比较,铁比较重。( )

  (5)男生比女生多35人,女生比男生少35人。( )

  平时你一定做了不少计算题,现在可是你露一手的时候了,细心点,可不能让别人说你是小马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