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五年级小学生开学第一课:自我介绍作文范文
2014-02-13
关注掌上高考

  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我今年10岁,读五年级升高一米三二。我的爱好有—打篮球、看小说、踢足球;缺点有—经常犯错、挑食、懒惰。

  我虽然只是个普通的孩子,但是我却与众不同。记得在周一的时候我和同学们在教师里完时,我准备出去把门关上。谁知道刚关门的时候,我的手被卡在门缝里了,我用尽所有力气都没拿出来,这是有个同学来把门拉开,我迅速就把手拿出来按着。当时,痛极了。这是,我的眼泪到了眼珠里,我使劲儿的忍。心想我不能哭啊。哭了大家会笑话我的,要是在家里就好了,我就可以哭了,哭就感觉不到痛了。我说:“尹洪,请你帮我去买一下“创可贴。”

  他马上就去了。我也迅速的向“水龙头”跑去,去那儿冲洗伤口。洗完我回到教室。尹洪给我“创可贴”问道:“还疼吗?”我我边贴边说:“好多了,只有一点儿疼了。”

  看!这就是我—一个坚强的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