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京翰教育2017年理念:科技驱动、以人为本
2016-12-06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京翰教育今年与一个在线教育的领军企业“学习宝”进行了战略合作,将学习宝的服务导入到京翰教育的体系中。如果学生周一到周五不在线下上课,他可以将自己学习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学习宝进行免费的答疑辅导,这个行为数据会沉淀至京翰的后台,学生来上课之前,辅导老师可以看到他遇到哪些知识难题,进行针对性备课。

  谈到教育理念,姜振鹏表示,京翰教育2017年理念是科技驱动、以人为本。一方面要拥抱科技,改善生产效率;另外一方面,要坚定的认为,线下教育的培训,是一个面对面的沟通的形式,人与人之间的温度,老师和学生之间密切的面授,是不可替代的。

  关于京翰教育未来的发展愿景,他表示公司首先要在2017年上市融资,获得渠道之后开始施展所构建的蓝图,围绕着学生学习的时间轴,把校内学习时间、校外学习时间、线上学习时间和线下学习时间全部打通,如果科技允许,将规模化生产个性化私人订制服务。

  全国大概有1.5亿的中小学生,大家就是争夺这1.5亿的学生,想获得他们学习行为的全数据。一旦获得,学生的黏度会非常高,几乎没办法离开这套体系。所以无论是从班课,还是从个性化教育入手,最终大家都会走到数据服务上面。那个时候,也就是所谓的教育行业整合的阶段。现在教育行业其实高度分散,领军的企业,可能一共就占到2%到5%的市场份额。

  任何行业最后走到稳定,都是这种多寡头的局面,未来市场上一定会出现少量的大型企业,通过标准化管理,通过科技手段,让自己变成巨头,然后掌握住这个体系,在学生所有的学习时间,为他提供个性化的教育,或者更低廉成本的规模化教育,这可能是未来市场上会出现的一个机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