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校园足球信息化成果发布暨校园足球大数据启动仪式”在京成功举办
2016-07-01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6月29日,由北京师范大学音像电子出版社、简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校园足球信息化成果发布暨校园足球大数据启动仪式”于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内顺利举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分会理事长韩呼生、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马朝阳、人民日报社体育部副主任薛原、厦门市湖里区副区长戴宗垒及简极科技董事长韩步勇均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讲话。校园足球大数据试点学校代表、校园足球特色区域代表以及核心地区有关领导参会。

  韩呼生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随着国内高等教育招生考试改革的不断推进,足球运动将成为我国教育发展战略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中国足球改革领导小组的成立,更将有利地推进国内体育足球工作的发展。韩呼生理事长认为,足球运动需要从娃娃抓起,这将更有利于孩子们的全面发展。韩理事长强调,体育强则国家强,将足球发展作为国内一项重要的战略,这将对于国内体育足球的发展,特别是校园足球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同时,韩呼生理事长还呼吁相关智能体育系统研发部门及音像机构应该紧跟国家创新型发展战略步伐,积极响应中央发展足球体育的号召,坚持精益求精,在校园的实践应用中不断改进自己的产品、技术,使得校园智能足球教学系统真正为校园足球运动发展插上翅膀。最后,韩呼生理事长鼓励与会的各位嘉宾及代表要积极为我国校园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韩呼生理事长发表讲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