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神州佳教携手教育机构 倡导佳教联盟社区服务公约
2016-05-05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4月27日,神州佳教回龙观佳教联盟发布了《佳教联盟社区服务公约》,秉承服务社区教育消费者,推动教育生态圈良性发展的原则,并做出六大承诺:1、 结算简便,价格亲民,达成社区联盟代金券互通;2、 质量提升,师资更好,发布培训机构课程规范承诺;3、服务升级,更多倾听,设立区域专属服务监督热线;4、学习轨迹,实时记录,实现社区成长档案电子化;5、 机构家长,联手联动,共建社区教育攻略;6、诚信服务,口碑至上,推动教育培训行业评价体系的建立。

  与其他行业不同,教育培训行业面对的不仅仅是消费者,还具有社会价值属性,被社会大众这个群体所关注着。特别是中小学课外辅导业的消费者还不是一个主体,被分成了作为购买者的家长,和作为使用者的学生。所以教育培训行业重度依赖服务和口碑,更是需要坚守以服务和价值为核心。神州佳教联合创始人马振肖指出,《佳教联盟社区服务公约》所承诺的六大条款就是围绕教育培训行业的健康发展和用户利益需求,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服务的同时,也扫除了用户最为担心的服务质量、师资水平和价格等关键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