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世界读书日,传递爱与知识
2016-04-26
关注掌上高考

  ——“裕”爱“童”行走进思源实验学校

  2016年4月23日,“裕”爱“童”行爱心联盟成员和郑州裕达国贸酒店的志愿者前往驻马店市新蔡县思源实验学校,为同学们送去价值10万元的爱心图书,与思源实验学校的师生们一起迎接第21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在思源实验学校,爱心联盟成员为同学们搭建阅读天地“裕”爱空间,课余时间畅享“净隅”时光,开卷有益,相信这些爱心书籍会陪伴一批又一批的孩子们健康成长。

  据悉,思源实验学校由香港言爱基金援建,基金一直致力于在国家级贫困地区援建思源实验学校,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享受良好的义务教育。“裕”爱“童”行爱心联盟作为关爱和帮助孤儿、留守儿童及贫困儿童的爱心平台,日后会走进多所思源实验学校,将联盟成员捐赠的爱心书籍送到同学们手中,让阅读成为习惯,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

  善与爱是社会的矫正器,当爱的情感升华为爱的情怀,会潜移默化为一种文化。多年来一直坚持爱心助学的郑州裕达国贸酒店正是秉承这种文化,资助多名思源实验学校的同学,如今与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牵手搭建“裕”爱“童”行爱心联盟,未来与联盟成员一起,力所能及去做好与孩子们息息相关的每一件事,也期待并欢迎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加入进来,把社会给予孩子们的每一份善心和善举宣扬出去。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让我们手牵手,将爱心和力量传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