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全球首台能教会人弹琴的智能古典钢琴,The ONE钢琴+震撼首发
2016-03-30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3月29日,国际钢琴家郎朗投资的小叶子(北京)限公司在中国音乐学院正式发布“The ONE钢琴+”,这款全球首台支持蓝牙、能教会人弹琴的智能古典钢琴,得到了创新工场李开复、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周海宏、著名盲人调律师陈燕等的现场助阵,加上全面升级的The ONE智能钢琴,一场用快乐方式进行专业音乐教育的热潮即将到来。

  从智能钢琴到打造音乐生态圈,“让教育更公平”

  “没有教学效果的智能都是耍流氓”,而作为智能钢琴的先行者,小叶子以The ONE智能钢琴稳居全国销量榜首,在教会几万用户弹琴并斩获美国CES创新大奖后,2015年还成为郎朗基金会全球巡演指定用琴,同年郎朗还在海航飞机上弹奏The ONE,借此推广音乐教育普及运动。如果说智能钢琴解决了大众趣味启蒙的学琴问题,那么2015年10月发布,4个月销售便破3500万、全球加盟超过700家的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便以其标准化的一站式教学解决方案建立了健康的音乐教育生态圈,让琴童在游戏闯关、快乐学习的过程从中便能考4-5级。当越来越多新生代父母通过The ONE让孩子专业学琴并考级时,“The ONE钢琴+”无疑成了最佳选择。“让教育更公平”,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周海宏和钢琴家郎朗的这个理想,正在被The ONE实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72427774 2015-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