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阿凡题:共享最好的教育资源,让每个孩子成为高材生
2016-01-20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01月19日,阿凡题正式上线500多天,并在北京举办了首场媒体见面会。目前,阿凡题注册用户数突破2000万,用户平均每日使用时间为15分钟,入驻老师高达数万名。经过500多天的发展,阿凡题已成功搭建“全国最大的老师真人在线答疑平台”。

  “被教育者的感受与需求很多时候都被忽略了。”阿凡题创始人兼CEO陈李江表示,“作为曾经的高材生与成长中的产品经理,当我们反思在线教育的服务标准,我们认为在线教育不应该只是把‘书山题海’搬到线上。”

  全国最大真人在线答疑平台  让学生不再带着问题睡觉

  “根据阿凡题的调查数据显示,中国中小学生普遍睡眠不足7小时,近九成高中生为了写作业晚上11点还在熬夜。”阿凡题联合创始人兼COO王庆苑分享到,“阿凡题希望成为一款真正能帮到学生的,让他们发自内心喜欢的产品。”

  2015年11月,阿凡题发布的《全国中小学生学习压力调查》显示,中国学生作业时长是全球均数的2倍,68.9%的学生认为难题是耽误写作业进程的主要原因。当面对难题,接近70%的学生认为找老师是最好的解决方式,然而实际上只有10%的问题通过老师解决了。

  针对2亿中小学生无法快速找到老师解决作业难题的现状,阿凡题在2015年秋天率先推出真人老师在线答疑服务——“即时辅导”产品,“30秒找到老师,5分钟辅导一个难题”的极速服务让遇到难题的孩子能够得到快速解惑。至此,阿凡题三层答疑服务标准初现:

  • 拍照搜题,业内首创“机器解题+人工答疑”的双重答疑模式,率先实现一分钟有问必答,成就了业内唯一100%解答率的在线答疑产品;
  • 真人答疑,借助上万名老师真人连续答疑服务,形成师生追问追答强互动关系,阿凡题独有的师生互粉关系已发掘出粉丝破万的“明星老师”;
  • 即时辅导,针对学生遇到的难题,老师通过类似课堂直播的方式进行一对一辅导,实现个性化无死角答疑。

  现在,阿凡题拥有数万名真人老师,已成为“全国最大的老师真人在线答疑平台”,让中小学生不再带着问题睡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