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新三板迎来K12校外教育培训第一股
2015-07-30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7月28日,江苏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股票挂牌公开转让申请已获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同意。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29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证券简称为:佳一教育,证券代码为:833142。自此,佳一教育成为新三板挂牌企业中第一家以K12校外教育培训为主营业务的教育类公司。

  从佳一教育公开转让说明书中获知,佳一教育主营业务为中小学课外教育培训、数学教学内容服务、数学图书和软件研发销售;2014年主营业务收入4659万元人民币,税后净利润1004万元人民币;公司拥有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57项动画课件著作权,100多套数学思维训练教材,3000多个Flash动漫课件;公司线下直营培训中心年培训人次超过3万,所服务的校外教育机构超过900家;2014年佳一教育引入江苏高新创投旗下平衡基金首轮投资。

  据公司董事长、控股股东王晓兵介绍,公司专注于中小学校外数学教学产品的研发、销售和培训,公司为K12阶段的学生提供教育培训,也为K12阶段的教育机构提供教学内容服务。公司登陆新三板后,将充分运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客户口碑,持续提升社会影响力;从资本市场借力抢占行业发展先机,赢得制高点。2015年上半年公司经营业绩喜人,继续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

  挂牌后,佳一教育将在K12领域继续深耕细作、潜心做教育,秉持“以研发为驱动力”的战略思想,全面实施“数字化、互联网化、国际化”战略,完善“师生互动、生生互动、课堂内外互动、线上线下互动”的动态教学法系统,构建中小学校外教育“教材研发、线下培训、互联网在线学情测评”的Online to Offline生态闭环系统。

  公司实施“走出去,引进来”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已与英国埃塞克斯郡政府教育服务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开展以校长、教师、研究人员互访,专项研讨,青少年数学文化交流等多种形式的业务合作。

  未来,公司将借力新三板,引进新的投资提升人才建设、产品研发、教育国际化等三方面的竞争力。公司计划引入数家做市券商,将交易方式变更为做市交易。

  目前,从新三板市值、交易活跃程度和估值水平来看,华图教育、分豆教育、亿童文教等挂牌教育公司已经成为明星和焦点企业。作为新三板第一家K12校外教育培训上市企业,佳一教育在资本市场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