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升初冲刺阶段英语复习备考指导
2017-05-18
网络
关注掌上高考

  关键词:反复演练弱项做到熟能生巧

  英语作为非华人地区的母语,一向是中国学生需要重点“对付”的学科,为此,专家建议,广大考生一定要在短期内综合分析出自己英语的学习情况,理清楚强弱项好“对症下药”。学习强项时,要善于归纳总结,在巩固语言的同时,注重知识的相关性以及语言的拓展;而弱项,则要加强训练,反复演练,争取做到熟能生巧。

  关键词:“综合运用,回归生活”

  在小升初考试中,英语科目的最后阶段备考要注重首先依纲靠本,与教同行

  以教学大纲为依据,以教材为依托;进而进行考试词汇、语法、功能性话题的做题深入延伸;突出语篇,重视阅读,要注重综合运用语言能力的培养,加强交际性语言题型的做题频率。在针对实际使用语言能力培养方面,要结合具体语境,考虑场合时间地点和对象,有针对性抓关键点。于此同时,要注重冲刺复习的题型更加贴近实际生活,并富有时代气息,总而言之,夯实语法基础,关注实际生活,联系生活经验,注重跨学科知识的积累与做题技巧是备考之当前要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