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贵州省教育厅:"两节期间"教育系统工作人员"四严禁"
2014-12-29
关注掌上高考

  元旦和春节将至,贵州省教育厅发出通知要求,“两节”期间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人员,严禁在评估验收检查工作中赠送和收受红包、购物卡、土特产等,严禁使用公款相互宴请。

  贵州省教育厅明确提出的“四严禁”内容包括:严禁使用公款相互宴请,购买赠送烟花爆竹、鲜花,购买赠送贺卡和年货节礼等物品。严禁在评估验收检查工作中赠送和收受红包、购物卡、土特产等。严禁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违反规定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等。严禁公车私用,节日期间除特殊工作需要外,公务车辆要统一封存停放。

  同时,贵州省教育厅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学校和厅机关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执行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加强管理,严格要求,规范行为,带好队伍。教育系统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将定期不定期地开展明察暗访,加大问责力度,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手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