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年阜阳经开区中小学学区划分公布
2018-08-10
阜阳市人民政府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颍东区、颍泉区、颍州区中小学学区划分相继公布,不少市民关注经开区的学区情况。8月9日,经开区中小学学区公布, 对部分学校的学区进行了调整。明确指出,区域内企业职工子女入学,按照就近入学原则执行。

  经开区第一初中 辖区105国道- 南三环以北区域。

  颍南中学 辖区105国道-南三环以南区域。

  黄庄小学 东:新阳大道;南:中部纺织城;西:阜九路;北:纬五路(黄庄、张庄);原新宅回民学校小学部学区。

  颍南小学 东至老阜颍路,南至颍南路(鉴于该校学位限制,天瑞山庄、新天地和城建祥和小区仍属鸿远希望小学学区),西至东清河,北至永昌路。

  鸿远希望小学 东至京九铁路,南至柳林路,西至颍州路,北至颍南路(陈庄、和尚庄、前马庄、后马庄、京九安置区、富安森活印象、天瑞名城、天筑逸景小区、文莱豪园小区);新天地、天瑞山庄和城建祥和小区。

  康佳希望小学 东至新阳大道,南到新阳社区南余庄,西到医药集团,北至七里长沟路(大陆庄、邢集安置区、新阳社区、永安花园、四季花都、蒋庄商业街、世纪家园、依心明园、名仕豪园等)。

  申寨小学 东至东三环路,西至新阳大道,南至105国道,北至防洪大坝。

  经开区第一小学 东至小郝庄,南至岳湖,西至十八铺、大于庄,北至大范庄;覆盖岳寨、新街、韩大洼、韩寨、郝庄、朱庄。

  田庄小学 东至化桥沟,南至阴家庙大桥,西至经三路,北至纬八路(张桥、田庄社区);万霖远都、汽配城、五金机电城。

  丁寨小学 东至中清河,南邻王店镇顾庄村前丁营,西至京九铁路,北至丁寨村北路(寨南队、寨北队、大西庄、小西庄、朱庄、马庄、 陈庄等)。

  路口小学 路口村(包括老街、木匠铺、杨庄、大西庄、大朱庄、胡庄、小朱庄、耿庄、郁庄、于庄、张庄、小张庄、高庄、李庄、方老庄15个自然村)。

  龙王小学 龙王村区域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