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年开封市市区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举行
2018-07-20
开封教育网
关注掌上高考

  7月20日上午9点半,2018年开封市市区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在开封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区的10431名小学毕业生参加电脑派位。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开封市人大教工委主任杨自强,开封市人民政府调研员徐国文,开封市政协科教文卫体主任于兆青,开封市纪委第二执纪监督室主任马林强,市委第二巡查组驻教育局工作人员王松、邢会民,开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尕果,以及开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各区教体局主管副局长、中小学校代表、学生及家长代表现场观看派位全过程。

  派位现场,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尕果讲话并宣布2018年开封市区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开始。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一凡、开封市信息工程学校校长薛军对此次派位工作政策以及技术进行解说。

  今年电脑派位工作仍采取两次随机的方式进行,第一次随机是由计算机对每位小学毕业生现场发放随机号码,并由工作人员封装打印结果,领导进行现场签字确认。第二次随机产生录取顺序号,开封市人民政府调研员徐国文启动摇号机,并宣布电脑派位按随机号码从小号到大号依次录取。工作人员依次从第一志愿开始录取并打印派位结果,经现场封装,由领导签字确认。在四个志愿的录取中,我市共有34所学校参加电脑派位。录取统计结果显示,10431名小学毕业生中,电脑派位录取7278人,未录取3153人。未录取学生的录取工作将由手工分配完成。

  为了方便群众观看小升初电脑派位现场直播,市教育电视台开通三个直播途径,一是通过有线电视48频道开封教育电视台全程直播,二是登录教育电视台官方微信公众号“校园E视界”点击下方“派位直播”按钮收看,三是通过“河南有线云直播”及河南有线微信公众号观看。

  今年的电脑派位结果将在7月20日中午12点公布,大家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开封教育网,点击首页“开封市小学升初中录取结果查询”,也可登录教育电视台官方微信公众号“校园E视界”,点击下方菜单“派位查询”按钮按照页面提示查询录取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