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史家教育集团举办万人运动会 特色课程丰富学生体育课堂
2018-04-28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8日,“体育助力新时代 健康成就中国梦”——2018年史家教育集团运动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此次参加史家教育集团运动会的包括史家小学、史家七条小学、史家实验学校、遂安伯小学、史家小学分校、西总布小学,以及城乡一体化学校史家小学通州分校和延庆区第二小学等八所学校的共1万8千多名学生、家长、老师参加了运动会。

  此次史家教育集团运动会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及东城区青少年“健康·成长2020”工程。

  足球、击剑、武术健身操、花样篮球……运动会上展示的项目都来自史家教育集团的体育特色课程。据了解,史家教育集团正在推进体育课程改革,聘请了60多名体育专项教师走进课堂,和学校老师共同授课,为学生提供专业的运动指导。另据了解,体育特色课程为学生增加了10多个体育项目选择,让小学生的体育课堂更加丰富多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