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年浙江省中小学生网球积分排名赛在嘉兴举行
2018-03-29
中国教育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中小学生网球积分排名赛近日在嘉兴国际网球中心落幕。该项赛事由三站分站赛和总决赛组成。比赛按照年龄段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总计14个单项,总决赛还将增设团体赛。

  第一站分站赛由嘉兴市体育局、嘉兴国际网球中心承办。此次比赛吸引了浙江省各地中小学生代表队的544名学生前来参赛,一共进行了641场单打、236场双打比赛,参赛人数和比赛场次均创浙江省中小学生赛新高,近些年浙江网球异军突起,也极大带动了中小学生的网球运动热情。经过3天奋力拼搏,宁波和湖州地区的小朋友几乎包揽了各组别的第一名,作为东道主的嘉兴也不甘示弱,收得女甲单打第二,女甲双打第三,女乙双打第三的好成绩。

  500多名参赛学生,加之陪同前来的家长、教练、领队以及围观的市民,这让举办赛事的嘉兴国际网球中心每天都有上千人汇聚,16片室内室外场地内,竞争激烈,精彩瞬间应接不暇,场地外,花红柳绿,春景宜人,营造出热烈友好的网球氛围。

  为了能使参赛队员、教练和家长及时了解比赛进程,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同时为同学们记录这次比赛的所有比赛场次的对阵和比分信息,保存他们的网球历程和珍贵回忆,本次赛事特别引入了广泛应用于国内业余网球比赛的“网球记赛事”微信小程序,来记录和发布本次比赛的实时赛况,这也大大提升了选手的参赛体验,受到同学们的欢迎。据了解,该微信小程序后续还将在河北、北京、湖南、四川、安徽、内蒙、江西等省市的大中小学生的网球比赛中应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7626272 201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