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绿色出行 畅通北京”交通宣讲团走进石景山
2018-03-14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4日,“绿色出行 畅通北京”交通宣讲团首次走进石景山区,在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举行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的六位宣讲员通过声情并茂的宣讲,展现了北京交通发展新成就,表达了他们爱岗敬业、竭诚奉献、服务人民、造福京城的热情,展示了首都交通人的敬业精神和拼搏精神,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少先队员们积极向上,培育青少年绿色出行、文明出行意识。

  石景山区19所中学团委书记、34所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以及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100名少先队员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团的精彩宣讲,并被首都交通行业一线劳动者的激情与执著、奉献与牺牲、服务意识与精湛技术所感动和震撼。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养成绿色出行习惯,为首都的畅通,为京城的绿水蓝天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未来“绿色出行 畅通北京”交通宣讲团还将走进石景山区的各中小学,培育广大青少年节约、环保、文明、健康的出行理念,助推全社会形成绿色出行的潮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