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男生被同学强迫喝下褐色液体 副校长:是冰红茶
2017-11-06
澎湃新闻
关注掌上高考

  

 

  拿瓶子的孩子为挨打者。 视频截图11月以来,一段疑为学生纠纷的视频在网络流传。

  记者从视频中看到,疑似在一间学生宿舍中,一位男生被另外几位男生围住,被强迫喝下一罐褐色液体。

  喝下几口后,该男生走到墙角,后蹲在角落哭泣。视频中,其余男生始终在大笑。

  有网友根据视频中男生所说方言等因素指出,该视频录制地点可能位于江苏启东。

  11月3日晚,启东市教育局官方微博发出情况说明,确认网友所指涉嫌校园欺凌视频发生在启东市某中等专业学校。

  启东市教育局表示,经学校对涉事双方同学进行初步调查,10月20日中午休息期间,该校3310宿舍高一19班学生对同班一学生有打骂欺凌行为。

  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具体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核查。教育局和学校将会根据公安部门调查结论,对相关人员作出相应处理。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有网友指出,视频中褐色液体疑似为尿液。同时,被打骂欺凌的学生从视频中看似乎有精神障碍。

  11月4日,涉事学校副校长徐春娟告诉澎湃新闻记者,根据校方掌握的情况,视频中的液体并非尿液,而是冰红茶。

  徐春娟表示,至于被欺凌者的精神问题,“之前我们在做特殊体质排查时,没有收到过这位孩子家长的反馈”,因此,校方目前还无法确认该学生是否有精神障碍。

  11月4日,记者从启东市公安局获悉,该局于11月3日17时30分许接到报警后,立即依法开展调查。目前,警情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