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中国科协“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希望行启动
2017-10-19
华龙网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中国科协“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希望行活动重庆站在巴蜀中学拉开帷幕。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运载火箭系列总设计师龙乐豪为巴蜀中学的千余名师生作了题为《中国的火箭与航天》的科普报告。

  据悉,接下来,由包括龙乐豪在内的6名老科学家和资深专家组成的航天科普报告团将在我市7个区县的30所中小学作系列科普报告,让更多青少年了解航天领域前沿知识。

  科普报告中,龙乐豪从火箭的起源与构成、我国火箭发展历程与成就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而风趣的讲解,会场中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市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除龙乐豪外,航天科普报告团的成员还有北京市东高地青少年科技馆原馆长金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闻新等,他们组成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化科普报告队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