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清华附小学生用大数据分析苏轼遭质疑 校方回应
2017-10-13
红星新闻
关注掌上高考

  《大数据帮你进一步认识苏轼》、《苏轼的旅游品牌价值》……很多人都没想到,这样“深沉”的题目是出自清华附小六年级小学生之手,这也为他们赢得了“史上最强小学生”的美誉。

正在画苏轼头像的小学生“清华附小2012级4班”微信公众号图

  10月9日,一篇名为《当小学生遇见苏轼》的文章被发表在公众号“清华附小2012级4班”上,很快,此文刷爆朋友圈,截至10月11日17时30分,文章的阅读量已经突破十万加,收获了7000多个赞。

走红的文章《当小学生遇见苏轼》

  但赞誉背后,“文章是否反映了小学生的真实水平?”“家长和老师的参与有多少?”等问题,也引起了热议。

  10月11日下午,清华附小邀请了该班老师和同学代表在校园内进行了展示和答疑。校办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文章的走红是偶然,质疑是因为不懂小学生。”

  原标题:清华附小六年级学生研究苏轼走红校方回应质疑:你们不懂小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