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安徽首个“钱学森班”落户凤阳县实验小学
2017-03-06
安徽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钱学森班”冠名仪式在北京举行。钱学森之子钱永刚教授将批复文件交给凤阳县实验小学的负责人,标志着我省首个“钱学森班”落户该校。

  2017年1月,“钱学森姓名冠名和肖像使用管理委员会”给凤阳县回函,同意为凤阳县实验小学冠名“钱学森班”。 “钱学森班”旨在弘扬钱学森精神,提升学生科技、人文等各方面的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后备科技人才。此前,全国有22所大、中、小学被冠名“钱学森班”,包括清华大学、上海交大等8所大学,北京海淀实验中学、北师大附中等10所中学,南京市三牌楼小学等4所小学。凤阳县实验小学负责人表示,该校一定按照“钱学森班”的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将“钱学森班”打造成学校的品牌、凤阳的品牌、全国的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