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美国本土寄宿家庭+纯粹美国夏令营
2017-02-21
关注掌上高考

  行程价格:47800元/人(不含机票)

  (报名时交纳费用:预付定金3000;余款于签证办理下来或5月1日之前交齐)

  费用不含:

  1)全程机票

  2)行程外的娱乐费用

  3)护照费、美国签证费(美国大使馆所收费用和邀请函及各种文件等)

  4)通讯费、行李超重费用、私人消费如购物等

  营费包括:

  1)星源大家庭纯粹美国夏令营、寄宿家庭、教育体验等当地游学的相关费用

  2)美国境内各项活动的费用

  3)住宿费

  4)司机导游小费

  5)每日三餐及三餐中的加餐

  6)全程用车

  7)全程旅游保险

  其他说明:

  1.营地活动不允许携带任何电子设备(相机除外),宿舍老师会组织孩子们为家人写信寄出,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收集所有信件带回国内交给父母;

  2.营地结束后,营地会出具营员在营地期间的活动表现及社会活动报告,以方便孩子日后留学;

  3.百年营地有完善的设施和管理制度,包括注册医生和护士在营地卫生所24小时现场值班,同时和基恩市最大的医院通力合作,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我们为所有孩子上了国际医疗保险;

  4.营地根据具体情况可以适当调整

  5.家长守则:

  星源大家庭要求:

  孩子们在营地期间杜绝一切电子产品;

  家长多写信鼓励孩子放手让孩子在地道美国教育环境去体验和锻炼

  培养动手能力和兴趣优先于知识的灌输

  让孩子和我们一起成长

  谢绝父母陪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22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