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市冬奥小使者冰雪嘉年华正式启动
2016-02-01
北京市教委
关注掌上高考
   1月25日—29日,2016-2017学年度北京市百万青少年“迎冬奥”系列活动冬奥小使者冰雪嘉年华举行。活动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来自9个区近1500余名小学生参与了本次冰雪体验活动。
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共享快乐时光

  嘉年华活动包括冬奥冰雪文化宣传、冰雪嘉年华游戏活动、冰雪基础技能挑战、观看中国传统文化表演和丰富多彩互动活动。此次冰雪体验活动,通过雪圈、冰车、冰上自行车等冬季趣味项目让学生更进一步感受到冰雪运动所带来的快乐,通过体验冰雪运动,引导学生热爱冬季运动,走向户外,强身健体。

孩子们在雪中嬉戏

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

  此次嘉年华活动旨在将冰雪运动的知识、文化等相关内容,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参与的同学能够真正了解冰雪运动,并将学到的知识介绍给身边的同学,让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冬奥小使者。

  此次活动除组织各区集体参与外,同时对社会开放,活动期间小学生可凭学籍卡换取活动门票,在规定时间内由1名家长带领入园,可免费进行规定项目体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