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为偶像掀世纪骂战 追星低龄化堪忧
2015-07-29
21CN
关注掌上高考

小学生为偶像掀世纪骂战 追星低龄化堪忧

  粉丝之间因为互相看不上引发骂战的事情时有发生,而在国内最“忠心护主”的粉丝群大概就是EXO粉了。近日EXO粉丝又掀起一场“世纪骂战”,这次的对象是TFboys粉丝。更让人惊讶的是,这次开撕的双方居然是小学生!原因是近日一则TFBOYS小学生粉丝所录制的视频指责EXO,也引发了EXO和TFBOYS双方粉丝在网上互相掐架。

  该骂战先是由一名TFBOYS的小学生女粉丝引发,在视频中,他对于EXO甚是不屑,甚至用“低贱”“下流”来形容对方。

  虽然这则视频时间不长,但也引起了EXO粉丝们的奋力回应。EXO的年轻粉丝们除了对之前的女生进行了贬低之外,也对TFBOYS的才艺进行了讽刺,并且丑化他们的照片。视频中,双方粉丝虽然年龄都不高,但骂功却也了得,由此,“小学生世纪骂战”也在微博传开,引来了不少看热闹的网友。因为关注度极高已经成为热门话题TOP10。不过,没过多久,这个话题便已经被删掉。

  对于双方的骂战,不少网友看到这两家饭的骂战后表示三观尽毁,留言称“小朋友你们长大后看到这段视频会后悔的”、“天啊,我真的老了”,也有人表示了对追星族的低龄化感到担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6786167 2015-09-29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