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广东父母双亡孤儿无人管 独自与“神仙”在庙里生活
2014-06-17
关注掌上高考

  广东父母双亡孤儿无人管 独自与神仙在庙里生活:广东孤儿独自在庙里生活引起网友热议,广东一个孤儿父母双亡无人看管,竟独自住在庙里,与神仙一同生活。

广东父母双亡孤儿无人管 独自与“神仙”在庙里生活

  6月11日,有媒体报道在广东高州市石古镇的孤儿谢树华住在寺庙一年半的新闻。据了解,今年11岁的谢树华因为父母双双离世,加之家中房屋全部倒塌,不得不躲进寺庙栖身。 就这样,谢树华,一个人孤独无助的就住到了村中的寺庙,开始了他的新生活——与神仙同住。

  虽是一个人睡,还睡在庙里,谢树华说,他一点都不害怕,因为神仙会保佑他。他说,有地方睡觉已经很开心,总比半年前睡在甘蔗地里挨饿抵冷的好。因为没有其他玩乐,也没有其他孩子愿意到寺庙里跟他玩,每天放学,谢树华只能呆在庙里静静的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