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评语大全:小学生毕业评语集锦
2014-06-11
关注掌上高考

  小学生评语大全包括小学生日常评语、小学生期末考试评语、小学生期中考试评语、小学生行为规范评语、小学生家长评语等,请看小学生评语大全:小学生毕业评语集锦。

  林杨杨:该生品行端正,有礼貌,在学习上比较勤奋。很有个性,思想活跃,对于班级里的事务与同学之间总是很热心积极,团体荣誉感挺强。他还是一个自强懂事的学生,自信是他最大的特点。对于失败每次都能乐观地化解,变成动力。思想上有着良好的观念与价值取向。

  金秋彤:该生做事有条不紊,在担任物理科代表期间,虽承受巨大的压力,但仍尽心尽职,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在处理事物方面,总保持着理性的思维,坚持善始善终的原则,有领导者的风范。面对未来,该生有着明确的目标,并以她的执着为之奋斗。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能为了自己的理想坚持不懈,取得成功。

  方凝夏: 该生性格开朗,处世积极,有自己的想法,不人云亦云。有强烈的时间观念,懂得在规定的时间做规定的事。尽管也会常常犯错误,但都能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并努力改正。对未来有明确的规划,并充满了信心,希望老了再回首时,能叹没有虚度此生。

  赵浩程: 感性而不失冷静的你,总是让老师很欣赏。球场上,你漂亮的上篮,折射出你的自信;课堂上,你精彩的发言,折射出你思想的睿智。高三一年,你在心理上成熟了许多,更有思想深度,对生活,人生的理解也更为客观深刻。你思维敏锐,有较强的接受力和应变力,思路开阔,想象丰富,兴趣广泛。A journey of a thousand miles begins with a single step.真诚地希望你能探索出属于自己的学习之路,有所作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