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美国农业部:中小学停售油炸食物等垃圾食品
2014-04-16
关注掌上高考

  美国农业部今日颁布新规定,禁止学校出售高热量和油炸食物等垃圾食品。

  据《今日美国》报道,受美国第一夫人米雪儿.奥巴马推动“让我们动起来”的健康饮食计划的影响,农美国农业部限定美国各中小学从今年7月1日起只能出售水果、乳制品、全谷物食品、瘦蛋白产品和蔬菜,零食类的食物热量不能超过200卡路里,主食类的热量不能超过350卡路里。

  这一规定也同样适用于放置在校园内的自动售卖机。任何在校园出售的食物,糖和脂肪的含量不得超过35%,也不得含有反式脂肪。小学只能销售八盎司容量的饮料。

  新的规定允许学校在执行上有一定的过渡期,也考虑到学校食物的传统资助商与面包商在执行时可有灵活性。农业部承诺,他们将与学生、家长、学校股东和餐饮行业密切合作,为全国学生提供更便于选择的健康食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