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十岁男童未完成作业遭教师木棒打屁股
2014-03-23
关注掌上高考

十岁男童未完成作业遭教师木棒打屁股

  22日,微博上一张图片被网友疯狂转发,图片内容描述一个十岁男孩的屁股两边各有深紫色伤痕。据了解是因为这名义乌某学校的男孩没有按时完成作业,任课老师使用木棒对其进行殴打所致。

  广大网友纷纷对此事强烈斥责,难以接受一名十岁的男童居然受到如此残忍的殴打。各方网友各显神通帮助这位男童,联线公安、律师、法院,希望施暴教师得到应有的惩罚!

  番茄酱爱卖萌:身体上再严重的伤都会痊愈,可心灵上的无助绝望和恐惧几时才能消散?如查实确实该教师所为,必严惩!

  金晚徐健辉:这不是棍棒教育了的问题了。太残忍了!怎么下得了这狠手?一定要彻查。

  吉亚_min:这种老师就应该让他下岗,怎么育才树人,要问责老师、校长、教育局。

  onTheway-u:早期教育应该是最值得关注的问题,在未成年前学校的老师应提供更高素质的教育,在基础阶段给孩子阳光正面的影响,这些反而是被忽视的,祖国的花朵都扼杀了,国民素质怎么提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