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引领传统教育模式升级 探索未来中小学教育
2013-05-15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5日,学而思集团召开“多品牌战略启动会”,正式对外发布旗下七个子品牌:学而思理科、乐加乐英语、东学堂语文、智康1对1、摩比思维馆、学而思网校、E度教育网,会上同时发布了学而思集团即将更名的消息。学而思联合创始人兼学而思培优总裁白云峰出席会议并做重要分享,摩比事业部总经理宁柏宇、乐加乐英语学科总监郝月菲等作为品牌代表发言。

  学而思CEO张邦鑫寄望全体教职员工“站在未来看现在,不断提升行业的体验,引领行业发展”。他说,“传统课堂上的教学形式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师生们对知识的探索欲,‘黑板+粉笔+课本’的模式将会被升级。目前我们的业务不仅限于各类线上线下的教育产品,还有雪地这样的平台型产品,也在尝试一些新产品以及围绕k12市场的业内投资,相信未来我们还会围绕为用户创造价值进行更多的尝试,这就需要我们有更加清晰的产品定位和品牌协同,需要更加多元包容的集团文化。集团更名将使得我们在延续学而思多年文化积淀的同时,轻装上阵,以简单的方式探索未来的教育”。

  学而思联合创始人兼学而思培优总裁白云峰在会上发言,回顾了学而思理科在过去十年的教育探索之路。他介绍说,培养有梦想、有毅力、坚持原则,能够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努力的学生是教育的最终目的。本着“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学而思在教研、师资、教学等方面持续进行探索,在过去了十年里取得了斐然成果,“学理科到学而思”一度成为学生和家长选择课外辅导机构时的口头禅。在继承集团的品牌资源后,将更有利于整合学而思在教学、教研、师资、成绩各方面的优势,打通整个中小学理科教育的通道,更有效地锻炼培养6-18岁孩子的基础数理思维、逻辑思维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为今后其科学研发、生产生活储备基本的思维模式和能力。

  启动会上,学而思在素质教育领域的探索品牌——摩比思维馆总经理宁柏宇用生动活泼的小实验向大家介绍了品牌创立的渊源和特色,他说,摩比思维馆的名字源自数学中的一个概念,叫摩比思环,寓意希望孩子未来发展有无穷的可能,主要服务3-8岁从幼儿园到小学二年级的孩子。摩比思维馆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思维开发课程,目前主推数学思维课程,课程设计理念围绕 “数学好玩”。

  据乐加乐英语学科总监郝月菲介绍,乐加乐英语取自其“乐学+乐考”的教育理念,创办于2006年,当时是学而思旗下的英语学科,初衷是将有效有趣的英语学习课程带给中国的中小学生,2009年正式更名为乐加乐英语,经过七年的发展,乐加乐英语足迹遍布了北京,上海,天津,武汉,深圳,和广州,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英语学习者。

  据了解,学而思集团的新名称约在今年七、八月份暨学而思集团创业十周年前后正式对外发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