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中部幼教发展大会隆重举行 促进幼教发展
2015-05-09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8日上午,由中国教育报刊社人民教育家研究院、中国早教论坛组织委员会主办,中部幼教发展大会活动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启动仪式上,中国教育报刊社人民教育家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教育报刊社培训中心主任徐启建代表主办方致辞,国家督学、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李奇勇代表中西部地区领导致辞,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代表东部地区领导致辞。

 

  徐启建认为,时代与行业的变革,社会与家庭需求的变化,儿童早教的发展,让幼儿教育面临新观念、新方法的挑战,也面临着新知识和新技能。本次大会就是希望汇聚各方力量,统筹探索应对挑战的思路与方法,为儿童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

  李奇勇从当下教育面临的功利化问题谈起,呼吁回归教育的本质。他说:“教育的意义就是教育本身,就像恋爱一样。恋爱的意义是什么?不是为了结婚生子,真正纯粹的爱,就是因为爱。真正纯粹的教育就是为了教育,为了成长,为了陪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