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杭州幼儿园招生信息
2011-05-30
关注掌上高考

  上周五左右,杭州各区幼儿园门口和校园网上,已陆续贴出招生简章,主要讲今年小班报名的程序和条件等,但托班怎么报名很多幼儿园没有提及。

  昨天我们联系了杭州16所幼儿园(集团)的园长和老师,一半以上幼儿园明确今年不招托班,其余的幼儿园要不要招托班、招多少,要小班报名后才能确定。托班报名大致在6月10日前后。

  以下就是这些幼儿园小班、托班招生情况,希望能给家长一些参考。

  下城区

  景成幼儿教育集团

  小班招生240人(含45名重新报名的托班孩子)、中班招收插班生8人、大班招收插班生25人。

  为优先满足3周岁幼儿入园,幼儿园今年不招收托班幼儿,但欢迎小区内托班年龄的孩子,9月份参加幼儿园的双休日亲子园活动。

  东园婴幼园(锦园分园、凤栖分园)

  两园区小班共招生300人。

  托班幼儿报名在6月11日,具体的通告将在6月5日下午另行张贴,请家长及时关注。

  安吉路学前教育集团

  戒坛园区:小班招生56名,中班招收插班生6名。

  桦枫居分园:小班招生120名,中班招收插班生4名。

  托班幼儿报名在6月11日,预计招4个班。

  京都学前教育集团

  小班招生共190名(京都分园60名;流水分园90名;儿童馆40名);

  大班招收插班生共10名左右(京都分园大班插班生约5名,流水分园大班插班生约5名);

  托班幼儿6月11日招生,目前预计100人,具体人数要看小班招生情况再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