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家长注意:孩子可能受到性侵犯时的十大迹象
2014-10-09
关注掌上高考

  * 孩子可能受到性侵犯时的十大迹象

  1、突然出现带有性特征的行为

  当出现这种行为的孩子年纪越小,越有可能表示其遭受了性侵犯。这些带有性特征的行为包括突然出现想要触摸自己的或其他孩子甚至成年人的身体,或想要父母触摸自己身体的欲望。孩子出现这种行为常常是为了试图使他们曾经经历的受虐行为正常化。有时候也可能是孩子曾接触过色情资料的信号。

  2、突然出现恐惧感

  这一信号表现为害怕来访的某个人或者害怕参加他们通常期望参加的一项定期活动。或是有一种强烈的不愿被人打扰、不愿与人交朋友,也不愿被某个人关注的倾向,因为这样的关注可能会让人察觉到曾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不幸。

  3、性格突然发生变化

  从特别安静到非常好斗或者从非常喜欢外出到变得孤僻、安静。

  4、在行为上,明显表现出对他人的愤怒和侵犯。

  年纪较小的孩子可能会在玩玩具或与同伴玩耍时,突然变成操场上的欺凌弱小者。年纪大点的孩子会将这种愤怒表现为对某种物质的滥用,尤其是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1434374 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