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公交车上调侃情侣 遭来男子掐脖子殴打
2014-09-12
关注掌上高考

  “你们是在谈恋爱吗?”今年刚上小学四年级的李立(化名)不知道,这样一句不经意的调侃之语,让他在公交车上遭受一顿掐脖殴打。9月10日,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公安局将殴打儿童的王某行政拘留7天并处200元的罚款。

  近日,在浙江省舟山市的“大舟山论坛”上,一则主题为“母亲带泪申讨公交车上男子殴打幼童”的帖子在网友间引起了极大的反响。网友纷纷跟帖指责这个对年仅10周岁儿童下重手的男子。被殴打儿童李立的父母也到派出所报案,要求处罚该男子。

  据网帖描述,9月2日,也就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二天。在中午放学后,李立与同学结伴回家,他们在定海人民南路搭乘开往临城方向的33路公交车,并在最后一排找到座位。出于男孩子好动的天性,他们很快玩起了游戏。

  坐在他们前面的一男一女穿着黄色情侣装,看上去是一对恋人。当时,这对情侣正在聊天,可能是嫌后面的小孩太过吵闹,男子便出声制止。不想却被李立问了一句:“你们两个结婚了吗?”

  可能是看到一男一女两人穿着情侣衫,手拉着手,举止亲昵,引发了小男孩的好奇。“在谈恋爱么,谁都知道。”李立又补问了一句。

  不想这二句话则激怒了该男子,他转过身,用右手掐住李立的后勃颈并向下按压了一下,然后才松开了手。10岁的李立顿时吓蒙了,捂住嘴开始偷偷哭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