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明星教子秘方:马伊琍不理爱女哭闹 掉头就走
2014-03-31
关注掌上高考

  文章劈腿姚笛的消息曝光后,任凭舆论如何风起云涌,当事人均按兵不动,不知想如何化解这场危机。今天(3月31日)凌晨,文章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声明称自己咎由自取。随后马伊琍在新浪微博回应文章,称:“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文章跟马伊琍的大女儿出生于2008年9月20日,大名文君竹,小名文爱玛。取名叫爱玛的原因是为了表达文章永远爱马伊琍之意。春节前后,马伊琍和文章的第二个孩子在香港出生,孩子出生后马伊琍的踪迹却成了迷。

  文章和马伊利虽然相差多岁,但两人算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生活上如影相随,事业上也是夫唱妇随。可是如今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真的很令人倍加失望。那么在教育孩子方面,马伊琍又是怎么做的呢?有什么秘方呢?

马伊琍与女儿

  马伊琍:不理爱女哭闹掉头就走

  自打女儿出生起,马伊琍就在博客上分享自己的育儿日记,其中的“金玉良言”还被众多网友称为“育儿宝典”,相互转载。

  马伊琍的心肠“比较硬”,女儿爱马第一天上幼儿园就哭闹,她却头都不回就走掉,躲进车里时才开始哭。同班的孩子上一两个小时就跑回家,马伊琍坚持把孩子丢在幼儿园一整天。对此她解释说,“这样孩子会明白妈妈的底线,哭是没用的。如果你跑回去抱一抱她,那些眼泪就都白掉了。”

  接女儿放学时,爱马摔了一跤,马伊琍也会原地站着不动,看女儿自己爬起来,她说:“我知道独立对一个女孩多重要,独立会让女孩内心更坚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