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1年北京建设部幼儿园入园通知
2011-01-27
关注掌上高考

  入园需提前报名,报名方式:可以到幼儿园传达室填写“入园登记表”也可以通过网上报名,请您在网上填写“入园登记表”,填好后将登记表发到幼儿园邮箱,我们将于招生前按照报名的时间顺序,通过电话进行招生。

  新生入园须知:

  一、新生入园

  请您持指定医院(海淀妇幼保健院或儿童医院)的儿童体检证明来园办理入园手续,转园幼儿请在原幼儿园开具转园证明。同时需要带齐北京市儿童预防接种证(在家长手中)、北京市儿童预防接种卡片和北京市儿童保健记录(到孩子定点进行预防接种的保健科取)。转园幼儿还需带儿童口腔保健手册。

  二、接送幼儿

  1、入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早8:00之前。

  2、离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17:20——18:00。

  三、安全

  从安全的角度出发,请家长不要让孩子佩戴任何形式的首饰、挂件来园,或携带贵重物品、危险物品来园。幼儿来园前家长应注意查看幼儿的口袋,如发现有危险物品(如小刀、药片、铁钉、小颗粒物、碎玻璃等危险品)应立即取出,并及时对孩子进行教育。

  四、药物

  您的孩子如需带药,请您在本班服药登记表上写清表中的每一项,并签好家长姓名,没有您签名的药品,我们将不给幼儿喂服。如果没有医生的特别说明,我们不鼓励给幼儿准备各种保健药。另外,请家长不要给幼儿带过多的药品,如果孩子确实病情严重,请在家中护理。

  五、疾病

  如果幼儿患有以下疾病,请家长克服困难,在家多照顾几天,让孩子彻底痊愈后再送入园:1、发烧(高于摄氏38度);2、腹泻;3、感染性结膜炎(眼睛疼痛,红眼症);4、感染疾病,如腮腺炎、麻疹、水痘、风疹等;5、呕吐;6、手足口病。同时强调,幼儿康复后来园时请将痊愈诊断证明先送到医务室,经医务室同意后再将孩子送入班。

  家长的联系地址或电话如有变更,请及时到医务室更改,以便孩子不舒服时,我们能顺利与家长取得联系。保健室电话:58933237。

  六、请假及转园

  1、请假:一般情况,不要让幼儿无故缺席、迟到。幼儿因各种原因不能来园,请电话、当面或书面形式向幼儿园办理请假手续,我们凭此计算考勤。

  2、转园:如果转园请事先通知幼儿园,以便我们开具转园证明。

  七、衣服

  1、请为幼儿多带几套换洗衣服(内裤、袜子及外裤等),并在被褥及衣裤上绣上儿童姓名。

  2、请给幼儿穿着简单、耐洗、舒适、便于活动、自己容易穿脱的衣服和穿着轻便、自己容易穿脱的鞋子,以免脚趾受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