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1年北医幼儿园幼儿入园须知
2011-01-26
关注掌上高考

  本园是一所承担着200多名儿童保育、教育的机构。在保教工作中,幼儿园能认真贯彻国家颁发的《幼儿园工作规程》,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办园宗旨,为幼儿创设了优美、愉快、安全的健康乐园。

  您的孩子入园后,我们将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幼儿的科学教养工作,使每一个幼儿都能得到全面快乐的发展。

  一、请为幼儿做好以下准备:

  1、幼儿报名入园时须带幼儿来园,并带户口本或出生证明。

  2、医学部及下属已医学部职工、医护人员须带工作证、单位介绍信。

  3、入园前幼儿必须到指定的“海淀妇幼保健医院”做全面体检。体检后将体检表、保健卡、保健记录、接种卡一起交保健医,并向保健医介绍幼儿身心健康情况。

  4、做好幼儿入园前生理、心理准备,使幼儿爱上幼儿园,尽快适应幼儿园集体生活。

  5、幼儿进入班级之前,家长向老师介绍自己孩子特点,让老师尽快了解幼儿,双方共同探讨如何以科学的方式对其进行培养、教育。

  6、幼儿在园使用的被服,由幼儿园统一配备。一次性收费300元(棉被、被套、枕芯、枕套、床单、毛巾被、帆布凉席、棉背心、书包)。

  二、幼儿园管理制度:

  1、为保证幼儿正常作息时间,家长应在早7:30~7:50送幼儿入园(幼儿园西门)。晚上5:30开大门接幼儿离园(东门进、西门出)。为保证幼儿安全幼儿园其它时间不开门。

  2、家长应遵守本园作息制度,按时入园、离园。无特殊情况不请假。幼儿因病、事假不来园的应向本班教师请假。

  3、幼儿本人,幼儿家长或邻居中发生传染病要及时通知幼儿园保健室和幼儿所在班。

  4、外地来京要求入园的幼儿,需进行地区检疫两周以上、或立即重新体检才可入园。

  5、为保证幼儿安全,请家长按照接送卡制度接送幼儿。每天早上请家长把幼儿亲自交给本班老师,晚上由固定亲属接幼儿离园。如果是教师不认识的人或无家长亲笔交代的人接幼儿,教师恕不接待。

  6、请不要给幼儿带瓜子,糖果等小食品以及微小的玩具物品入园。

  7、家长、幼儿在园要接受幼儿园统一管理。自觉遵守家长、幼儿在园行为规范。教育儿童爱护公共设施,损坏幼儿园设施和玩具按价赔偿。

  三、幼儿园收费制度:

  北医幼儿园为一级一类园所,幼儿园根据物价局所定标准,收费如下:

  (一)保育费收费标准:

  1、托儿费:日托每人每月750元;寄宿:950元。(按照规定:不足半月按照半月收费。超过半月不足全月按照全月收费)

  2、伙食费收费标准:日托伙食费均为每人每月180元,全托伙食费均为每人每月210元(伙食费的收取,随市场物价的变化进行调整)。

  3、行李费300元(一次性收取直至毕业)。

  4、幼儿意外伤害及住院医疗保险100元/学年。

  5、杂费100元/学年。

  6、新入园幼儿交报名费10元。

  7、交费后如因个人原因不能来园者,扣除手续费50元。

  (二)幼儿园收费时间:

  1、收费时间:每月第一周收取本月托儿费、伙食费(遇节假日顺延)。

  2、经提醒仍不能及时补交托儿费、伙食费的幼儿属自动退园。

  (三)幼儿园退费:

  1、按照规定:属下列情况可免收托儿费。

  (1)幼儿园因自身造成儿童不能入托不收托儿费。

  (2)幼儿因传染病隔离期间、幼儿骨折、幼儿住院期间(须有医院证明、住院缴费单)免收托儿费。

  2、退托儿费:入托满半月按照半月收费,退半月托儿费。入托超过半月不满一个月,按照全月收费。(因幼儿及家庭自身原因不来园的属个人行为除外)因幼儿及家庭自身原因不来园的属个人行为。只退伙食费,不退教育费。

  3、退伙食费:幼儿连续三日不来园,可按实际未出勤天数累计退伙食费。三日之内不退伙食费。

  4、退寄宿费:幼儿连续4天因特殊原因未入托可按照每日五元退寄宿费。

  5、幼儿园本着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家长的原则,开办各种兴趣班。兴趣班本着幼儿自愿参加的原则,交费后恕不退费与改动。

  四、早晚班:

  应家长要求,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幼儿园开设早、晚班(早7:00入园,晚21:00离园,每人每月收费150元),全托班,如有需要者到办公室报名。

  五、联系方式:

  1、幼儿园咨询电话:82801332、6205。6266

  2、联系人:潘燕生、谭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