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寒假安全篇:8个可能救孩子一命的游戏
2015-02-09
网易亲子综合
关注掌上高考

  很多时候,由于爸妈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提供了太多保护,使孩子在遇到危险的时候不懂得如何自救。

  今天,针对假期安全隐患,我们特别搜集整理了8个亲子游戏,希望每个孩子都可以过一个安全的假期!

  1、重要电话要记牢

  提问:你的孩子知道你的电话号码吗?他们能熟练地说出你的名字么?

  理由:在一些拐卖儿童的案件中,往往孩子因为一问三不知而被坏人左右。记住重要电话很关键!

  玩法①:通过向爸妈的手机号码数字顺序投出沙包,巩固记忆。

  玩法②:和爸妈一起,手脚并用,按出电话号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017-01-16
SRC-2050941713 201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