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第二届中芬基础教育高峰论坛开幕 六位重量嘉宾致辞
2016-08-09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8日,由芬中教育协会与芬兰校长协会联合主办,坦佩雷市政府、桑斯塔马拉市政府以及罗瓦涅米市政府协办的第二届中芬基础教育高峰论坛在芬兰坦佩雷隆重举行,此次论坛以“从芬兰新课改.看未来教育”为主题,来自中国近200位中小学校长、优秀教师以及教育专家围绕教育管理与领导力、课程改革与创新、教学与学习环境设计等话题与芬兰教育专家展开交流研讨。

  开幕式上,第二届中芬基础教育高峰论坛主席、芬兰议会议员、议会教育文化委员会副主席、芬中教育协会高级顾问 Ms.Sanna Lauslahti,中国驻芬兰大使馆教育处处长高宇航先生,芬兰坦佩雷市副市长 Ms.Leena Kostiainen,芬中教育协会主席、桑斯塔玛拉市委员会主席Mr.Jari Andersson,芬兰议会副议长 Mr.Arto Satonen,Tammerkosken 高中校长Mr.Matti出席并致辞。

第二届中芬基础教育高峰论坛主席、芬兰议会议员、议会教育文化委员会副主席、芬中教育协会高级顾问 Ms.Sanna Lauslahti

中国驻芬兰大使馆教育处处长 高宇航先生

芬兰坦佩雷市副市长 Ms.Leena Kostiaine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99324740 2016-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