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长:建议教育工作者走下“神坛”
2014-12-29
关注掌上高考

  12月27日,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司长王定华在合肥市政务中心大会堂开讲,就“学校品质提升”工作做了专题报告。

  早上8点30分,市政务中心大会堂已经座无虚席,来自各区各学校的教育工作者都纷纷前来聆听报告。

  报告以“促进品质提升,实现优质均衡”为主题,分为“促进教育公平”、“推进立德树人”、“把握正确方向”等几个方面,王定华司长语言极其幽默,引得在场所有听众一阵阵笑声。

  “袁贵仁部长曾经说过:‘高档办公室里坐着的人是不会比基层工作者更有想法的。’我觉得这对所有的教育工作者都有启发。”王定华司长说道。他在报告会中建议每个教育工作者走下“神坛”,多去学校和孩子们打成一片,才能真正提升教育的品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