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女童帮奶奶当环卫工 网友:别让关注留守儿童成为口号
2014-10-27
关注掌上高考

  女童帮奶奶当环卫工:5岁女童帮助奶奶接头当起环卫工人,女童帮奶奶当环卫工照片被网友爆出之后5岁女童帮助奶奶接头当起环卫工人事件引起大家热议,留守女童周末帮奶奶去当环卫工感动网友。

  都说穷人家孩子早当家,这话一点都不假。在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桃洪镇梨子园社区租住着一位外来户,奶奶文应莲是一名环卫工人,父母均在外地打工。这个星期六(25日),5岁的女童夏美玲休息跟着奶奶到社区帮忙打扫卫生。小姑娘打扫的很认真,不放过地上的任何一点垃圾。

女童帮奶奶当环卫工 网友:别让关注留守儿童成为口号

小姑娘打扫的很认真 

  9岁男童被黑熊拽向笼子 父母赶到时黑熊叼着孩子右臂

  广东佛冈小学生中毒原因:豆浆没煮熟引发食物中毒

  更多请关注中国教育在线小学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